人民网>>人民创投

博瑞彤芸年报姗姗来迟 全年营收约9401万元

乔丹

2017年06月02日10:50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6月1日,博瑞彤芸(834374)公布了2016年年度报告。此前,博瑞彤芸原定于2017年4月26日披露年报,因更换会计师事务所而延期一个多月披露。

报告显示,2016年营业收入约9401.7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 14.4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 20,486,863.23元,较上年同期下降 20.29%。;基本每股收益为0.54元,较上年同期减少22.86%。

博瑞彤芸在年报中表示,本期营业收入较上期增长14.45%,主要原因为媒体互动业务受国家政策、市场环境和行业对新广告法的理解等影响,下游客户购买服务减弱,导致媒体互动项目档期减少,从而直接引起报告期内媒体互动营业收入比去年同期营业收入下滑较大。

此外,本期营业成本较上期增长了38.56%,主要原因为随着跨媒体延伸业务的拓展, 相应跨媒体游戏、跨媒体视频交友以及软硬件一体化项目成本也在同步增加。

作为博瑞彤芸的持续督导券商,中信建投也在券商公告中表示,截至2016年12月31日,博瑞彤芸募集资金的使用与股东大会通过的股票发行方案中规定的募集资金用途一致,不存在改变或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不存在违规使用募集资金的情形,符合股转挂牌等相关规定。

据人民创投了解,博瑞彤芸主营业务为跨媒体信息服务,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跨媒体信息服务、健康智能终端、跨媒体互动游戏业务、广告运营业务、节目制作业务等五大类。报告期内,公司增加了新的经营范围,其中包括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企业策划、文艺创作、投资咨询等。

 

 

    推荐阅读:

 

 

    戛纳背后生意经:素人20万就可蹭红毯

    微信叫板苹果强收“过路费” 专家称苹果会失去中国市场

    陷毛巾口水战 网易严选遇模式考问

    还没等快过摩拜、火过快手,共享电单车先迎来了“生死大考”

扫码关注“人民创投”公众号

(责编:黄盛、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