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创业英雄汇》海选宁波站总决选开赛在即

2017年06月06日09:19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传递榜样力量,助航创业梦想。中央电视台首档大型青年创业实战公开课——《创业英雄汇》海选宁波站总决选将在6月7日拉开帷幕。经过组委会严格初选及复赛,30个颇具潜力的项目即将进行宁波站总决赛。

宁波站总决赛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与宁波市政府主办,宁波市鄞州区政府承办。自今年5月12日启动《创业英雄汇》宁波站海选以来,浙江、江苏、上海、安徽、广东、北京、黑龙江等地的1800余个项目积极参与报名。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确定了智能制造、新材料、跨境物流、新一代信息技术、消费升级等行业具有潜力的30个项目入围《创业英雄汇》海选宁波站总决选。

据了解,《创业英雄汇》自2014年12月26日推出,直到2017年5月底,共有348位创业者登上该节目的决赛舞台。其中,共有232位创业者现场意向融资成功,现场累计意向融资金额达11亿元人民币。此次海选宁波站则面向全社会,发掘智能制造、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电商、物流、教育、体育、消费升级、大健康、企业服务、泛娱乐、互联网农业等领域的优秀创业项目,为创业者提供专业指导和股权融资机会,并在宁波、浙江乃至长三角地区掀起了新一轮创新创业的热潮,让更多创新创业者登上梦想的舞台,逐渐成长为推动国家前进的新兴力量,对宁波推动创新创业、培育发展新动能具有重要意义。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