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上海共创拟4亿“卖身”上市企业中通国脉 现欲摘牌

杨凤

2017年06月06日10:14  来源:挖贝网

金640

  挖贝网讯 6月6日消息,新三板挂牌企业上海共创(835160)日前发布公告称,以4.14亿元交易价格被上市公司中通国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中通国脉)收购,现欲在新三板终止挂牌。

  上海共创在6月2日发布公告称,上市公司中通国脉拟以4.14亿元的交易价格通过股票对价(股权交易价格的54.06%)及支付现金(股权交易价格的45.94%)相结合的方式收购上海共创全体股东周才华、李海霞、徐征英持有的上海共创100%股权。同时,中通国脉拟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2.2亿元。

  据了解,双方购买资产协议已于6月2日签订。中通国脉拟向曾李青及悦然心动全体股东以33.33元/股的价格发行A股670.87万股(最终发行数量以证监会核准为准)。

  本次收购前,中通国脉未持有上海共创股份。本次收购完成后,中通国脉持有上海共创100%股权,成为上海共创的唯一股东,上海共创将成为中通国脉全资子公司。

  挖贝网了解到,上海共创全体股东周才华、李海霞、徐征英向上市公司中通国脉业绩承诺,上海共创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实现的合并报表净利润不低于2800万元、3600万元、4600万元。

  如在利润承诺期内,上海共创任一年度累计实现的实际净利润低于累计承诺净利润,则上海共创应向中通国脉进行利润补偿。首先以其持有的中通国脉股份进行补偿。

        推荐阅读:

        菜鸟顺丰之争:京东、美团、网易、腾讯全都支持顺丰

         "电竞专业"是玩物丧志吗? 行业未来之路存隐忧

         共享按摩椅:更接地气的共享经济?

        4000多家入局,仅有1%盈利,这个行业想活下来真难!

扫码关注“人民创投”公众号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