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郭广昌现身电话会议 回应“失联”传闻

王子涛

2017年07月07日1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6日下午17时30分,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召开电话会议,回应近日与他有关的传言。

  记者在复星集团官方微博提供的“电话会议直播链接”中看到,郭广昌身处办公室,窗外是上海标志性建筑东方明珠。视频开始时郭广昌面带微笑,神情轻松。

  郭广昌在电话会议中表示,他刚刚回到复星集团上海总部办公室。7月6日上午,身为上海浙江商会会长的他刚刚出席了西安举行的第八届世界秦商大会,并做了主题发言。7月5日下午,陕西省委书记娄勤俭还在西安会见了郭广昌一行。

  郭广昌表示,复星集团的运营非常好,今年还会有比较像样的成长。“今天的股价波动,现在看来是有人恶意在造谣,我们一定会追究,配合有关部门进行深入调查。”

  郭广昌说,“我们在香港上市,对内沟通、对外沟通,都是坦坦荡荡的。我和团队会全力以赴为股东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价值。”

  此前,有网络报道称“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失联”。复星集团今天中午发布声明称,复星集团经营一切正常,网上炒作纯属谣言及恶意诽谤。复星集团保留对恶意诽谤媒体追究法律责任之权利。

        推荐新闻:

       系列报道五:未成年人沉溺《王者荣耀》 希望游戏公司是真的觉醒

       “最牛”散户徐留胜被罚没超亿元 操纵37只股票

       硅谷大佬性骚扰丑闻揭开行业黑幕,多重因素合力“掩盖家丑”

       贾跃亭离开乐视网否认跑路 承诺偿还全部债务

       为什么这一轮,毫不起眼的便利店突然成为了风口?

       共享停车或成下一个风口 出行领域成为颠覆式创新高发地

扫码关注“人民创投”公众号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