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中投境外投资净收益率 达6.22%

张莫 孙韶华

2017年07月12日09:42  来源:经济参考报

  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11日发布的《2016年年度报告》显示,2016年,其境外投资净收益率按美元计算为6.22%,自公司成立以来的累计年化净收益率为4.76%,累计年化国有资本增值率为14.08%。截至2016年底,公司总资产超过8135亿美元。

  据中投公司新闻发言人刘芳玉介绍,2016年,中投国际共签约或审批48个私募股权/房地产/私募信用基金、跟投、直投项目,并对多个直投项目实施了退出或部分退出,取得了较好效果;中投海外完成投资决策的项目共计16个,涉及承诺投资额合计约50亿美元。

      推荐阅读:

  2017创投悲 情人物:贾跃亭、王凯歆,谁是loser?

  俞敏洪:教 育领域未来出现的上市公司,会是任何一个产业中最多的

  韩志国二批 雪浪环境 太平洋证券瓜田李下难证清白

  揭秘游戏代 练真实状态:没有想象中那样赚钱

  结束网络生 产内容“野蛮生长”,需要监管和自律下的潜心创作

扫码关注“人民创投”公众号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