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专题

2017联想Tech World商用分会将于7月20日在上海举行

2017年07月19日15:05  

人民网北京7月19日电 记者今日获悉,2017联想Tech World大会商用分会将于7月20日在上海世博中心召开。届时,联想将让人体验AI时代所带来的颠覆性变革,并展示联想在人工智能技术上的创新蓝图。

据联想介绍,以人工智能驱动的智慧化变革正在引发第四次工业革命。正如以前每一次由技术推动的工业革命一样,在大数据、云计算和机器深度学习的联合作用下,我们的生活方式、工作方式、商业模式乃至社会的方方面面都将发生彻底改变。联想将充分布局AI领域,助力企业用户从容应对AI时代的发展大潮,实现业务高速发展。

本次峰会期间,联想将分享对于行业智慧化发展趋势的洞察、智慧化的行业解决方案,以及全新的ThinkSystem和ThinkAgile品牌产品,力图为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智慧体验,让人真切感受到“让计算更智慧”所带来的巨大价值。

(责编:陈键、赖悦)

创投人物

热点原创

投资·新三板

热读榜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