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CDAS2017中国数据分析师行业峰会即将拉开帷幕

2017年07月24日11:15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随着大数据的应用范围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部署大数据战略,而大数据技术也使得商业发展的速度更快、效率更高,数据分析更加凸显出自己独有的地位,数据分析从事的人员增加,而数据分析师交流平台的搭建也成为数据发展的必然趋势之一。

在此背景下,以“跨界互联 数聚未来”为主题的CDAS 2017 中国数据分析师行业峰会即将于7月29日在北京召开,共同研讨数据的魅力,探寻数据的未来。

此次峰会将采取1+11形式,拟设定一个主论坛和11个分论坛, 涉及大数据可视化、人工智能、大数据金融、电商大数据等热点话题,深层剖析大数据前沿技术和发展趋势。同时,本次峰会将聚集3000多名数据分析人士参会,为数据分析从业人员、互联网人士及行业相关人士提供有价值的数据交流平台。除此之外,还将特设企业交流专场,为企业和客户创建专享交流机会,做到闭门交流,企业专享。

        推荐阅读:

        贾跃亭:被逼上绝路?

        老鼠仓现首个"情节特别严重"判例 中邮厉建超9亿暗盘曝光

        新设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或将取消“苹果税”,苹果公司在玩什么?

        多地暂停“共享睡眠舱” 网红产品缘何遇运营尴尬?

扫码关注“人民创投”公众号

(责编:黄盛、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