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王者荣耀》防沉迷再度升级:一键禁充/查小号

2017年07月25日07:51  来源:环球网

  据悉,腾讯“成长守护平台”宣布将于7月24日联合中国联通推出“查询小号”服务,并于7月25日上线“《王者荣耀》暑期消费保护”方案,提供“消费限额”以及“一键禁充”等功能。

  届时,家长在“成长守护平台”微信服务号添加孩子账号、验证个人手机号码以及孩子身份证信息,开通“超级家长”功能,并为已关联的孩子账号绑定由腾讯和中国联通合作推出的“大王卡”,即可使用“查询小号”服务。

  开通服务后,家长可查询孩子使用“大王卡”的手机设备最近7天(不含当日)的“小号”登录情况。(注:该功能目前仅对安卓系统设备有效。)

  腾讯“成长守护平台”项目负责人表示:“‘小号’登录并非全是孩子的行为,不排除账号租赁、辅助认证等灰色产业链对账号进行恶意利用的现象。我们此次尝试也是为了让家长充分了解真实情况,方便亲子之间的良性沟通。”

  而在“《王者荣耀》暑期消费保护”方案上线后,家长可在“成长守护平台”选择设置“适度消费”功能,对已绑定的孩子账号的单次消费额度、每月消费额度进行限制。

  同时,家长还可以使用“一键禁充”功能,限制孩子在游戏内充值消费。上述功能也可用于腾讯旗下所有游戏。

  据介绍,上述功能也可用于腾讯旗下所有游戏,虽然这个功能推广之后,对于那些想玩的小学生而言作用也不会很大,但终归聊胜于无,不知道大家是否会期待这个功能呢。

        推荐阅读:

        贾跃亭:被逼上绝路?

        老鼠仓现首个"情节特别严重"判例 中邮厉建超9亿暗盘曝光

        新设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或将取消“苹果税”,苹果公司在玩什么?

        多地暂停“共享睡眠舱” 网红产品缘何遇运营尴尬?

扫码关注“人民创投”公众号

(责编:黄盛、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