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韬蕴资本入主后,易到升级支付体系

乔丹

2017年07月27日15:04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7月26日,已被韬蕴资本控股后的易到宣称完成支付业务升级——在原有支付功能基础上上线直付功能,用户除充值余额消费外,可直接用微信、支付宝等方式支付车费。

在经历乐视风波之后,易到由于司机端无法提现以及用户端无法退款等现象,司机接单量下滑,大大降低了用户的品牌忠诚度和好感度,严重影响了易到的形象和口碑。在今年7月14日,易到在韬蕴资本完成战略控股的公告中称,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出行服务,是易到当前及未来最重要的战略目标。基于此,易到将于近期全面调整运营战略,对现有服务体系做出改善,以全新面貌迎接网约车下半场的机遇与挑战。

在此情况下,易到近期密集推出产品优化升级,此次从支付体系“入手”便是在对已有服务体系的改善。无论新老用户,均可享受升级后的支付方式,已充值并享受大幅返现优惠的老用户,在账户余额不足的情况下,也可直接下单约车;对于新用户,即便在没有充值的情况下,也可以用微信、支付宝等支付方式体验易到服务。

韬蕴资本曾在入主易到时表示,网约车行业仍处风口,入口价值和后市场价值远未充分释放,未来,韬蕴资本将向易到持续注入所需资金,并整合集团下属公司向易到提供价值资源。

目前看来,易到易主后,“去乐视化”和业务调整还将继续进行下去,而网约车下半场的挑战也将继续对其进行考验。

(责编:黄盛、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