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顺为资本、蓝驰创投、高瓴资本等加持,怪兽充电完成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

黄盛

2017年07月28日14:44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7月27日,智能共享充电公司怪兽充电宣布获得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除了天使投资方高瓴资本、顺为资本、清流资本进一步加持,本轮投资方还包括蓝驰创投、广发信德、云九资本等机构。

据悉,怪兽充电背靠小米充电宝生产商紫米科技,主打桌面充电宝共享模式。

怪兽桌面充电宝使用蓝牙+2G双重通讯,不受场景WIFI不稳定影响,其支持的5V/3A多设备模式快充,力求解决目前市场上单一设备模式充电的痛点。目前, 怪兽充电已进入上海、北京、广州等12座城市,获得数百万用户,周均订单环比增速超过185%。

怪兽充电创始人兼CEO蔡光渊表示,在越来越多的企业进行共享充电布局的当下,怪兽充电的工作重点是专注于商业本质,拼产品、拼运营,给用户、商户带来卓越的体验,让用户玩转生活不断电。

怪兽充电创始人兼COO徐培峰介绍说,目前,怪兽充电已建立起一套完善的运营系统,从选店、进店、运维、分析、调整等全方面提升效率。

获得A轮融资后,怪兽充电计划进一步加大产品创新、研发,并计划扩张至200城,拓展更多使用场景,同时,下一代产品也将于8月面世。

(责编:黄盛、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