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8月起发起无现金活动 第三方支付再掀补贴大战

马化展

2017年08月03日10:59  来源:羊城晚报

  微信和支付宝近日宣布,8月起发起无现金活动,并以鼓励奖或奖励金的形式推动支付,最高达4888元。

  7月31日,微信支付团队宣布,8月1日至7日,用户使用微信支付可领取并累计鼓励金,还可额外随机获得现金红包、专享代金券等惊喜彩蛋。鼓励金可在8月8日当天一次性抵扣。今年还新增随机出现的可分享鼓励金,让好友之间“相互鼓励”。据透露,微信已联合几乎所有支持微信支付的商家,将为用户打造一个智慧生活狂欢节。

  记者从支付宝获悉,蚂蚁金服宣布8月发起一场大规模无现金周活动:8月1日起的一周内,将提高支付宝支付的奖励金,最高将达4888元。据悉,无现金周期间,将有超过1000万线下商家参与支付宝活动。全国的支付宝用户只要在支持支付宝收款的商家消费超过2元,就有机会获得奖励金。

      推荐阅读:

    自助洗车也玩共享,O2O“借尸还魂”考验谁的智商?

    富士康赴美建厂 中国制造业该反思什么

    两款低价版iPod退市 世界不再需要音乐播放器了?

    男子网上理财投403万 网站升级维护一周后消失

扫码关注“人民创投”公众号

(责编:赖悦、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