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2017首届“绿巢”环保创业大赛报名正式启动

2017年08月14日16:24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由江苏盐城环保科技城、清华大学环境学院、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主办,环保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全国工商联商会、南京大学环境学院协办的 2017首届“绿巢”环保创业大赛在今年8月8日到9月4日期间启动了报名海选环节。

本次大赛将邀请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研发机构、院士专家相聚盐城见证创业精英,共同谱写交流、合作、互利、共赢篇章。同时,大赛面向全国范围优质项目,项目创始人、联合创始人以及意向赴盐城发展的高新环保行业项目、异地创业者、归国留学生或海外项目创始人均可报名参赛。

本次大赛在海选结束后,将于 9月10日—9月20日举办预赛,9月25日进行决赛,对进入决赛的选手设置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等常规奖项,其中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三等奖及以上的获奖队伍均可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和大赛奖金。同时,对大赛结束后半年内在盐城注册公司的二等奖及以上获项目给予 90 -300 万元专项资金支持,并给予这些项目一系列落地发展支持政策,例如免费的办公场地、专家公寓等。

另据了解,本次大赛获奖的项目除有机会获得丰厚奖金和100-300万元专项资金支持之外,盐城环保科技城还将设置5000万元专项跟投基金,对照项目首轮社会风投金额进行一定比例的跟投,定向发掘优质项目;将对本次参赛项目的落地性、持续性、效益性、市场性做出持续的考察跟进,并以此提出长期发展规划,把优秀的环保创业项目纳入园区生态,以环保产业为核心,辐射周边地区,提升地区综合效益,以产业带动创业项目发展。

报名流程:登陆大赛指定报名平台→填写信息→上传项目BP

报名页面:http://www.qifengle.com/live/61

报名咨询:大赛客服010-84673866 18510282792

(责编:黄盛、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