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消费

车辆发生交通事故 首汽约车聘护工照料伤者

2017年08月28日13:52  

  昨日,本报报道了《女大学生赶火车途中遇车祸》一事,随后记者从首汽约车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在事故发生后,公司先后五位工作人员马上赶到张先生及其妹妹所在的积水潭医院,了解事故情况及伤者情况。

  “事发当天,张先生的妹妹被诊断为腿骨骨折,颈部还需要进行核磁共振进一步确认伤势。于是第二日我们联系了陆军总医院加急给伤者做核磁共振的检查,现已确认伤者为颈部软组织伤”。同时,首汽约车方面表示,由于他们考虑到伤者是女性,不方便张先生照顾,因此在沟通后,聘请了一位有专业护理常识的护工照料伤者,“目前相关检查费用、护工费用都是首汽约车在跟进承担,也希望伤者能够安心休养”。而针对肇事司机的情况,首汽约车表示会查清事故原因,已对当事人进行停班培训和教育等处理。

  随后,记者也联系到张先生,确认了首汽约车的相关说法,同时根据张先生提供的诊断材料,记者看到经民航总医院检查,张先生自己也因事故造成了骶椎隐形裂,“现在已经将相关票据、结果发给了首汽约车。此外由于行李和电脑被撞碎,他们的保险公司也在做清算。”据了解,张先生将于今日与首汽约车协商相关赔偿事宜。(记者 田杰雄)

      来源:北京晨报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