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美的公布上半年财报:净利润同比增长13.85%

2017年09月01日08:46  来源:中国网科技

  

据美的集团发布2017年上半年财报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1244.5亿元,同比增长60.5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8.11亿元,同比增长13.85%。

  具体来看,2017年上半年,美的集团原业务营业收入1038.77亿元,同比增加3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4.58亿元,同比增加21%。报告期内,公司收购的库卡集团实现营业收入135.13亿元,同比增加35%,净利润4.51亿元,同比增加98%。东芝家电实现营业收入75.31亿元,净亏损9202.7万元。

  对于业绩的增长,美的集团方面表示,报告期内,其加大科技投入,推动精益管理与全价值链卓越运营,整体经营目标顺利完成,各产品品类均实现高速增长,并购项目整合有效进行,使得美的集团全品类及全球协同的市场竞争优势进一步稳固。

  对于接下来的发展,美的集团表示,将坚持推动全球经营战略,加大力度拓展海外自有品牌业务。将加大力度持续推进东芝家电、意大利Clivet、以色列Servotronix、北美Eureka并购项目整合,推进流程再造,加速创造并购项目与产品事业部在品牌、渠道、研发创新、供应链领域的协同效应。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