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第五届中国创业投资行业峰会将在京召开

黄盛

2017年09月06日10:53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由国家发改委主办,中国创投委协办的“第五届中国创业投资行业峰会”定于9月20-21日在北京举行。据悉,本次峰会自2011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四届,受到业界人士的广泛关注。从2015年起,该峰会被列为由国家发改委主办的“全国双创活动周”重要活动之一。

第五届中国创业投资行业峰会作为2017年“全国双创活动周”活动之一,将紧密围绕活动周主题和一年来我国创业投资政策动向、行业发展趋势展开讨论交流,既是过去一年创投行业发展的经验总结,也是对创投行业未来发展方向的指引。

据悉,国家发改委、财政部、科技部、税务总局、证监会、国资委等部委领导,知名经济学家、知名企业家、知名投资人及投资机构代表等将受邀参加此次峰会。

同时,峰会还将举办创投生态共建论坛,相关政府领导、投资人及投资机构代表将就当前创投生态如何共建等问题进行探讨,并发布创投生态共建计划。此外,还将举行远见投资学院成立仪式。学院旨在完善产业投资培养体系,促进投资服务实体经济,以“培养面向未来的投资领袖,引领产业投资实践,贡献产业复兴,促进中国投资行业和谐发展”为使命。

(责编:黄盛、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