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文化

国安创客亮相2017北京文博会

2017年09月12日08:36  

9月11日—13日,第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北京文博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作为产业创新领域的企业代表,国安创客协同国安家、国安社区在4号馆联合参展。

此次,国安创客向公众展示了其打造的以产业大数据为基础,服务云+办公云为载体的规模化创客产业运营平台。同时参展的国安家、国安社区,展现出中信集团、国安集团在企业文化层面的协同优势。

展会上,国安创客入驻创新企业代表“极路客”成为展区的一大亮点,“极路客”通过入驻国安创客获得了快速成长,如今已是国安创客平台上创新企业的佼佼者。此外,国安创客的入驻企业中还包括致力于复兴传统文化的文创企业,如“静虑斋”、“雨辰润泽”等。

作为同隶属于国安科技控股的兄弟公司,国安社区搭建了线上+线下一站式社区共享平台,创新构建了“1+2+3+5+7+N”的社区服务体系,国安家则打造出了全产业链不动产管理平台。

据国安创客副总经理张丽文介绍,国安创客旨在成为一家模式创新、技术先进、创新型中小企业值得信赖的前瞻型公司。一直以来,国安创客以创新创意产业服务为基础,以互联网+金融、互联网+实业为战略方向,帮助中小企业获取优质专业的服务资源、金融资源、产业资源,助力创新型中小企业未来发展,积极探索大企业创新之路。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