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消费

咖啡零点吧发布第五代自助现磨咖啡智能设备

2017年09月25日13:14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发布会现场。

9月23日,咖啡零点吧新品上市暨品牌战略发布会于北京798艺术区杨·国际艺术中心开幕。发布会以“Begin From Balance,开启8.0咖啡新零售时代”为主题,首次发布Balance Coffee(平衡咖啡)的概念及品牌形象,同时向公众公开了零点吧自主研发的第五代智能终端自助设备及2017年Q4季度最新系列饮品。

咖啡零点吧创始人&CEO Gavin Wang首先历数了品牌发展的历史与现状,他表示,咖啡零点吧将会用行动推动中国民族咖啡行业发展,并介绍了2017年咖啡零点吧最新的视觉识别标志——一只灵气的猫头鹰。Gavin表示,咖啡零点吧将以此为契机,以全新的角度开启自助现磨咖啡时代,为中国咖啡行业带来新惊喜。

据悉,从2015年到2017年,整整三年时间,咖啡零点吧团队历经万余小时的探究,先后四代设备的更替迭代,打造出COFFEE 0.8 第五代智能咖啡自助终端设备——骚动BOX。第五代智能终端设备既有延续,更有改良。为保证制作的每一杯咖啡都具备最好口感,研发者不惜增加13.7%的设备造价。仅加热与保温技术环节一项,就应用了数项领先的技术支持,使水温严格控制在最佳口感温度的±5度范围间。另外,骚动BOX采用全模块化设计,更快升级,更易维护,具备标准、智能、交互三大核心优势。

数据显示,现磨咖啡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喜爱,市场增速快于速溶咖啡。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