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2017鸿坤资本助力国家养老产业交流活动在京举办

2017年09月27日17:01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近日,为全面推动国家养老事业的发展,由北京鸿坤资本、国润集团主办,北京一翁文化传媒承办2017鸿坤资本助力国家养老产业交流活动在北京举办。

鸿坤资本总经理刘行洋表示,中国拥有世界上规模最为庞大的老年人群。“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内容之一。但人口老龄化不仅给数千万个家庭带来沉重负担,而且影响到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和谐各个方面,从长远来看,要有效破解人口老龄化的问题,必须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这也是鸿坤资本做养老产业的初衷。

刘行洋认为,传统的养老方式不外乎在家里养老和敬老院养老两种方式。为了让老人度过一个有意义、有乐趣的晚年,新型养老模式必将成为主力军。

据悉,鸿坤资本联合国润医疗打造的智能疗养院项目,为老人们提供“候鸟式”的连锁养老,集医疗、餐饮、服务于一体。

(责编:黄盛、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