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曹德云受邀出席“2017中国私募基金峰会”

2017年09月28日14:29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2017年11月5日,“2017中国私募基金峰会”将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峰会由人民创投、智投汇、36氪鲸准、母基金研究中心和领投会中国投资人中心五家机构联合主办。中国资产管理业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曹德云受邀出席本次峰会并将发表主题演讲。

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

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英文名称为:Insurance Asset Management Association of China,缩写为IAMAC)成立于2014年9月,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同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保监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以下简称“民政部”)批准成立的全国性保险资产管理行业自律组织。协会接受业务主管单位中国保监会和社团登记管理机关民政部的指导、监督和管理。

曹德云

现任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

1989年至2003年,在中国人民银行总行从事货币政策、金融市场、公开市场操作等宏观调控工作。2003年至2010年,在中国保监会资金运用监管部从事保险资产管理监管工作。2010年至2013年在大连保监局从事保险监管工作。2013年至今,在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从事保险资产管理自律工作。

峰会介绍

据2017中国私募基金峰会组委会主席、母基金联盟创始人、水木资本创始管理合伙人、母基金研究中心创始人唐劲草先生介绍,本次峰会是定向邀请的高规格会议,将在去年基础上扩大规模,覆盖超过150家知名母基金机构,超过100家知名基金机构,以及总数超过100家知名家族办公室、银行资管和私人理财部、保险资管、财富管理渠道、FA和基金小镇。目前,已经确认的参会机构中,包括两家总规模超千亿、九家总规模超百亿的母基金、中国保险资管协会成员单位、中国银行业协会私人银行专委会成员单位、以及六家管理规模超过100亿元的家族办公室等均是首次在中国私募基金行业的会议上亮相,预计本次峰会参会机构管理的母基金和基金的规模将超过三万亿元人民币。目前,机构和嘉宾的邀请工作还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责编:李威、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