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上海家化控股股东拟要约收购公司20%股份

2017年10月13日13:1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10月13日讯 上海家化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上海家化(以下简称“上海家化”)接收到公司股东上海家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家化集团”)发来的要约收购报告书。家化集团拟以要约收购方式,向除中国平安、上海惠盛实业、上海太富祥尔以外的其他股东发出收购其所持公司部分股份的要约。家化集团本次要约收购股份数量为134,683,294股,占上海家化总股本的20%,要约收购的价格为38.00 元/股。

  据公告显示,本次要约收购完成后,家化集团及其关联方最多合并持有上海家化52.02%的股份(350,343,578 股),上海家化将不会面临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的风险。本次要约收购为部分要约收购,不以终止上海家化上市地位为目的。上海家化股票将于2017年10月13日开市起复牌。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