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美团点评完成40亿美元融资 布局旅游市场

2017年10月20日08:32  来源:中国网科技

  

生活服务平台美团点评今日对外宣布,已完成新一轮40亿美元融资,投后估值300亿美元。

  此次融资由腾讯领投,引入新战略投资方The Priceline Group,其他主要投资方包括:

  红杉资本、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加拿大养老金投资公司、挚信资本、老虎基金、Coatue Management和中国-阿联酋投资合作基金等国内外机构。

  美团点评CEO王兴表示:“完成此轮融资后,公司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据悉,此轮融资后,美团点评将在人工智能、无人配送等前沿技术研发上加大投入,进一步推动现代服务业升级。

  腾讯总裁刘炽平表示:“我们很高兴继续成为美团点评的股东和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在过去的发展中,美团点评深刻影响和改变了中国的饮食和生活服务业。”

  据了解,The Priceline Group此次不仅成为美团点评新投资方,还与美团旅行达成了重要战略合作。Priceline集团高级副总裁Todd表示:“我们双方有很多的合作潜力,未来将共同开发中国乃至全球巨大的出入境旅游市场。”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