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智能视频监控企业博思廷完成A+轮3千万元融资

2017年11月10日09:49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博思廷CEO王巍(左)、清控银杏合伙人赵宇

11月8日,智能视频监控企业博思廷在京宣布完成A+轮3000万元融资,并发布了首款应用于行业的人工智能视频监控平台级产品。

作为国内视频监控智能化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博思廷拥有11项发明专例、21项软件著作权、6项商标权、72种自主研发算法,目前主要业务来自交通、金融及平安城市等智能视频应用领域。

清控银杏创投为此次融资领投方,其相关负责人透露,投资方不仅看中博思廷在安防领域和人工智能领域的双重基因,更看重博思廷在深耕算法和植根市场方面已经建立成的双重优势。

据悉,博思廷此次发布的V6s视频监控人工智能平台主要是为解决传统智能算法参数多、适应性差、识别种类少、模型复杂等问题。

会上,博思廷CEO王巍宣布了“千家合作伙伴计划”,计划在未来三年累计投入上亿元,推动人工智能视频监控领域生态系统的完善和行业应用的普及。

中安协报告显示,“十三五”期间,安防行业将向规模化、自动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到2020年,安防企业总收入达到8000亿元左右,年增长率达到10%以上。根据预计,随着人工智能产业化的加快落地,民用安防产品将得到快速发展,至2022年,安防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近万亿。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