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码隆科技获软银中国2.2亿元投资,将加快海外市场布局

李威

2017年11月10日13:53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11月10日,国内人工智能企业码隆科技宣布获得来自软银中国领投的B轮融资,融资金额共计2.2亿人民币。这是软银中国在中国人工智能领域投下的第一家公司。

据悉,码隆科技是一家专注于深度学习和计算机视觉技术创新的人工智能创业公司,通过ProductAI人工智能商品识别平台,整合垂直行业资源打造有深度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在核心技术层面,码隆科技研发了弱监督学习算法,让互联网和实际生产环境中各类含噪音图像数据也可以被利用起来进行算法模型训练。

码隆科技表示,新融资将用于三个主要方向:深化人工智能商品识别领域技术创新与商业落地,持续深挖人工智能与传统行业的结合点,以及进一步加快国际化市场开拓。

(责编:黄盛、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