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申通1.06亿元收购易物流54%股权  易物流承若净利润不低于1600万

吴文治赵述评

2017年11月17日07:54  来源:北京商报

申通快递“五位一体”总体战略规划日渐完善。11月15日晚间,申通快递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收购上海申通易物流有限公司部分股权并对其增资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称,申通快递以1.06亿元收购关联人吴贤林持有的上海申通易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物流”)54%的股权。

易物流本次股权转让前股权结构显示,自然人吴贤林持有54%的股份,申通快递持有1%的股份,其余自然人李文科、周乃北、吴佳林分别持有15%股份。值得注意的是,吴贤林是申通快递实际控制人陈德军配偶之弟,完成本次收购后,申通快递占易物流的股权份额将从1%上升为55%。

据了解,易物流成立主要业务就是依托申通快递的物流网络为客户提供仓配一体化解决方案。易物流下设一个昆山分公司,在昆山千灯、昆山张浦、天津、佛山等地设有仓库。营业收入主要为仓储、快递、运输及其他增值服务收入。

根据公告显示,易物流及管理层做出的业绩承诺为,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2020年度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600万元、1979万元、2571万元、3213万元。在未来三年中,易物流全国仓储面积将达到100平方米,日均订单处理量超过100万单,在未来五年建成百亿规模的综合型供应链服务提供商。

本次交易对于申通快递而言,本次交易符合申通快递推进智能化仓储、集约化运输、自动化分拣、密集化运输及数据化运营的“五位一体”总体战略规划,申通快递与易物流将借助各自资源优势,整合资源,发挥协同效益。

(责编:李威、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