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科大讯飞与AA加速器合作共建AI产业垂直加速营

黄盛

2017年11月20日16:54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近日,在AA加速器六期加速营及AA讯飞人工智能垂直加速一期开营仪式上,科大讯飞与AA加速器合作共建了AI产业垂直加速营,为人工智能领域创业者赋能

科大讯飞执行总裁胡郁表示,在新的生态竞争的情况下,科大讯飞还需要更多的创新环境,跟AA加速器合作,是让科大讯飞和AA分别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来最大限度的帮助创业者。“我个人很愿意在加速器当中发现对我们有帮助的,新的、创造性的理念。”胡郁说,此次科大讯飞与AA的合作是一种双赢局面,科大讯飞可以更多地提供技术方面的支持,AA加速器则提供更多的创业经验。

据了解,在此次共建的AI产业垂直加速营中,AA加速器将为创业者提供创业加速方法论和工具系统(创业加速八布法)、行业导师1对1指导、私董会、项目体检报告和全周期的成长量化数据管理等服务;由科大讯飞为创业者提供产业方向指导、产业资源对接、讯飞开放平台VIP技术支持、讯飞创业课程、,创业导师分享课程等等服务。入营的创业团队可获得技术赋能、产业向导、实战提升、市场品牌推广、资本对接等福利。

AA加速器创始人吴玲伟对此表示,AA通过和讯飞合作,帮助讯飞开发者服务产生有质量的升级,找到更多匹配生态链布局的好项目,同时也帮助到真正有价值的项目加速改变。她认为,此次产业垂直加速营可以在盈利模式优化、生态链布局和国际化上帮助科大讯飞,帮助科大讯飞找到更多匹配的项目。

(责编:黄盛、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