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酷骑单车官方确认押金问题:采用现场或电话退款

2017年11月21日08:03  来源:环球网

  11月20日上午,酷骑单车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酷骑单车和讯使用及退押金事宜的通知》称,经过一系列磋商与谈判,最终委托四川拜客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代运营管理和运维工作,但不包括债务。后续的单车管理和运维工作将委托给四川拜客科技;而想要继续使用酷骑单车的用户可以通过拜客提供的小程序实现免押金用车。而外界最为关注的押金问题,用户也可以通过现场和电话两种方式进行退款。

  通知还提到,想要继续使用酷骑单车的用户,可使用拜客的微信小程序开锁,免押金用车。目前北京通州万达办公室已不再办理退押金服务,需要退押金的用户可持个人身份证或驾照,前往四川成都高新区吉泰路办理,或拨打退押金专线18610621301、13426421951、15711055034退还押金。

(责编:黄盛、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