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第四届金融科技CEO领袖年会暨投资论坛在深圳举行

2017年11月25日10:24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第四届金融科技CEO领袖年会暨投资论坛在深圳举行

 11月24日,由91活动网、91天使创投、斧投邦、金斧子、91众筹共同主办,民建深圳市委会、深圳互联网金融协会联合协办的第四届金融科技CEO领袖年会暨投资论坛在深圳举行。来自金融科技产业和创投领域相关400名人士参加了此次论坛开幕式。

据了解, 近年来在 “双创”战略指导下,中国金融科技的爆炸式发展,特别是2017年众安在线在香港IPO市值近千亿,趣店、和信贷、拍拍贷、融360在美国上市等等对全球商业特别是中国金融业的发展、变革产生了重要影响,并成为中国诸多产业格局中引人注目的力量之一。在此背景下,大数据、征信、创新赋能、Al金融成为此次论坛的热门话题。与会嘉宾纷纷探讨如何通过利用金融科技产业理念,解决发展的痛点及成就客户价值,提升用户体验,也就企业如何通过科技驱动新金融、让企业发展速度与服务效率同步提升进行了交流。 

此次活动也对相关领域具有影响力的企业进行了颁奖。大会组委会经过两个月的筛选及行业内人士投票、专家评委打分等,最终产生了两家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的金融科技企业,10家年度金融科技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家年度金融科技最具成长价值企业,1家年度金融科技最佳大数据服务商,1家最具成长价值供应链服务商等五个奖项。

另据了解,金融科技CEO领袖年会已分别在杭州、深圳、北京、深圳等地连续举办四届,致力打造中国科技金融的品牌性论坛和科技金融产业的交流平台。

(责编:赖悦、段欣毅)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