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2017亚杰商会“新成长”第13届年会在京举行

2017年11月27日09:36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11月25日,由亚杰商会主办、主题为“新成长”的第13届年会在北京举行,科技部火炬中心主任张志宏,亚杰商会会长、清华控股董事长徐井宏致辞,长江商学院经济学教授许成钢、海尔集团总裁周云杰和原《21世纪商业评论》主编吴伯凡在会上发表了演讲。

亚杰商会会长 徐井宏

许成钢、周云杰、吴伯凡的演讲主题分别为“中国经济发展的潜力和面对的挑战”、“寻求企业成长的第二曲线”和“心流与现金流”为题,分析中国经济应对挑战的关键措施、展示海尔面对新机会新动能正在进行的颠覆性新成长。

亚杰商会在年会上宣布,通过“三驾马车”创业服务体系,汇聚了132位导师,308位创业者。其中,43家企业已成功上市,融资总额逾1600亿元,解决了100万人的就业问题。2017年亚杰再度与TEEC、加拿大C2CAN、中关村创业生态发展促进会、北京数字创意产业协会、中关村创业大街、硅谷未来学院6家机构结成战略合作伙伴,以帮助更多的创业者获得帮助和扶持,共同创建更好的创业环境。

(责编:李威、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