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深交所副总经理李鸣钟:积极推进新三板向创业板转板试点

齐金钊

2017年12月18日08:44  来源:中国证券报

  12月16日,以“新时代·新动能·新机遇”为主题的2017亚洲产业与资本峰会在深圳召开。深交所副总经理李鸣钟在峰会演讲中透露,将积极推进新三板向创业板转板试点。

  在会上,李鸣钟发表了题为《打造创新资本形成中心,推动资本市场和科技创新协同发展》的主题演讲。他演讲中提到,深交所将加快推进创业板改革,一是优化市场定位和制度安排,研究支持符合国家发展战略、行业地位高、研发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创新型企业上市,提高创业板的包容性。二是积极推进新三板向创业板转板试点,加强不同层次市场间的有机联系,健全多层次资本市场。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