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滴滴收购巴西本土最大共享出行服务商

2018年01月05日08:2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1月4日,中国滴滴出行公司宣布收购巴西共享出行服务商99公司。双方未透露具体收购金额,但据巴西媒体预计,99公司估值约为10亿美元。

  2012年创立于巴西圣保罗的99公司通过手机应用为出租车、专车司机和乘客建立联系,是巴西最大的本土共享出行服务商。截至目前,99已覆盖巴西超过400个城市,为30万司机和1400万乘客提供服务。

  去年1月,滴滴宣布与99建立战略投资伙伴关系。除在资本层面的合作外,滴滴还为99提供技术、产品、运营等战略支持。成功收购99意味着滴滴将巴西视为在拉美地区与优步开展竞争的重要一环。(记者张远南)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