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全球创新领袖培养营”启动

2018年01月15日11:07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1月12日下午,由氪空间携手AIESEC开展的“全球创新领袖培养营”在中关村创业大街正式启动。

据悉,“全球创新领袖培养营”共包含实地实习、空间活动、游学参访三部分内容。此次入选的50余名优秀学生分别来自中国、美国、德国、巴基斯坦、埃及、印度、荷兰、苏丹和马里等不同国家,接下来,他们将进入氪空间10个孵化项目进行为期四周的深度学习的探访。

“当前在中国创业,创业的服务环境,营商环境生态体系已经在这三到四年内进行迭代和完善,从国家层面把更多的资源和内容聚焦到技术驱动上来,所以接下来在国内创业,还要基于全球最大的消费者市场,来发现更多垂直和精准化的需求成为你创业的切入点。”氪空间副总裁、党支部书记董博为在场学生做了相关分享,“在创业的过程中除了抓住用户的需求,利用中国这个最大的消费者市场进行验证外,还有就是如何来提高自身的技术创新的驱动力和竞争力,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核心。”

董博表示,此次全球创新领袖培养营其实也是翼氪计划的一部分。接下来,氪空间将从专业培训与实地演练两大角度帮助此次培养营的学生们成长。课程将包含中国双创与文化、企业管理与行业研究、创业家精神等内容,全方位帮助大学生们成长学习。

(责编:韩颖、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