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消费

智利蓝莓协会与每日优鲜达成战略合作

2018年01月16日08:00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1月15日,每日优鲜&智利蓝莓协会战略合作发布会在京召开。会上,每日优鲜与智利蓝莓协会达成战略合作计划,同时宣布有“黄金浆果”之称的智利蓝莓正式入驻“每日优鲜便利购”。

智利蓝莓协会与每日优鲜达成战略合作“黄金浆果”助力便利购“尝鲜周”

据每日优鲜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曾斌介绍,自2016年智利蓝莓上架每日优鲜平台后,便快速成为爆款产品,当年产季销量高达110多万盒。

作为南半球第一大蓝莓出口国,智利拥有土壤肥沃、昼夜温差大等自然环境优势,其出产的蓝莓颗粒饱满、酸甜细嫩,素有“黄金浆果”之称。

据悉,每日优鲜便利购近期推出了“尝鲜周”活动,即每周推出一款爆款商品,在车厘子和草莓过后,本次将配合推出“蓝莓尝鲜周”。

每日优鲜高层透露,其计划在2018年完成全国60个城市内30万个便利购点位的布局,一旦布局完成,将有更多消费者可以更便捷地享受到来自智利的美味生鲜。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