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中高端闲置品共享平台“心上”获C轮5000万美元融资,GGV纪源资本和愉悦资本共同领投

黄盛

2018年01月18日15:35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近日,中高端闲置品共享平台“心上”宣布获得了由GGV纪源资本和愉悦资本共同领投、北极光创投跟投的5000万美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将用于平台新业务线拓展、品类扩充、公司人才计划、品牌建设和后台升级等。该公司曾于2015年7月获得愉悦资本领投、星瀚资本跟投的A轮融资,以及北极光创投、愉悦资本B轮融资。

据了解,心上定位于 C2B2C 中高端奢侈品交易平台。目前,平台主要有包袋、腕表、首饰和服装四大品类。其盈利方式是订单抽佣,同时,心上也经营新品,提供毛利较高的奢侈品养护服务。

据心上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1月,公司服务用户超过300万位,日均新发布商品数量达5000件。另外,对于货品真假难以保证、缺乏完整的平台购物体验这一奢侈品交易行业的痛点,心上会为平台上的货品逐一进行鉴定,每位鉴定师都持有中、日两国鉴定行业执业证书,在商品交易的过程中,每款产品经过多个鉴定师同时验真通过之后方可发货。

心上创始人董博文向人民网创投频道(ID:renminct)表示,心上未来会继续在中高端闲置品共享领域尝试更多的商业模式,例如提升服务质量,完善信用体系,在供应链端增加用户对商品的选择性等等。

(责编:黄盛、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