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会议

2018国际视野下的创新与资本论坛在京召开

2018年01月22日09:18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1月18日,由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主办,广东省创业投资协会等国内25家投资行业协会联合主办,中国证券基金业协会、中关村发展集团、中关村企业信用促进会、中关村软件园发展有限公司、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中国新三板联盟、中国青年天使会、接力中国青年精英协会特别支持的2018(第6届)国际视野下的创新与资本论坛在北京召开,本届论坛贯彻以贸易畅通、资金融通为合作重点,切实推动“一带一路”发展,探寻经济增长之道。为实现全球化再平衡,开创地区新型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本界论坛以拓展国际视野,实现全球联动为目标引导,在聚集百个国家、千个项目、万亿资金的基础上,深入探讨国际视野下的创新与资本发展趋势,探索合作,协作共赢,实现产融结合的国际化投资格局。

本届论坛紧密结合最新政策指导,设有:“一带一路”的国际产融合作、跨国投资、上市公司海外并购、中小银行创新发展、投贷联动、基金小镇发展、产业园区整合、政府引导基金配置、全球创新科技、金融科技(Fintech)、双创孵化;新三板投资、母基金(FOF)、家族财富管理、券商服务等焦点主题论坛。

论坛吸引了来自全球加拿大、俄罗斯、以色列等80多个国家的驻华大使、商务公使、参赞以及驻华机构和投资公司代表出席,并特别推出《四面八国看中国》主题圆桌论坛;代表中国投资力量的红杉资本、天星资本、同创伟业、信中利资本、软银中国、深创投等数十家知名投资机构尽数参,多家上市公司总裁出席论坛;国际投资专家、国内知名学者、行业专家、上市公司决策者同台讨论,使本次论坛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化的专业投资论坛,呈现出了一个全球视野下全产业链全生态的股权投资千人盛会。

《国际视野下的创新与资本论坛》由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连续主办六届,在国内国际投资行业都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力。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以中关村创新、创业高地为基础,北京各类智库为依托,一直秉承专业化、国际化的发展理念,为打造中国股权投资行业高端、专业、国际的资源对接平台;为中国股权投资行业做好服务做着不懈的努力。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