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卖到非洲网”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将继续丰富供应商体系

黄盛

2018年02月02日11:18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主要从事非洲市场建材贸易的“卖到非洲网”宣布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领投方为远镜创投,春晓资本本轮继续跟投。

据悉,卖到非洲网成立于2015年,曾获春晓资本Pre-A轮投资,初期只为非洲本地建材运营商提供中国建材,为To B模式。2017年4月平台开始转型,拓展C端用户,直接为非洲本地消费者提供建材。卖到非洲网还通过自建供应链和物流体系,在非洲各国自建海外仓和展厅,目前近200家门店陆续投入运营,基本做到东非每隔100公里有一家海外仓。

卖到非洲网创始人陈亚林透露,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继续拓展非洲市场、丰富供应链渠道和自建物流体系等方面。

春晓资本创始合伙人何文表示,庞大的人口基数和经济发展现状,使得东非市场存在巨大的机会,卖到非洲网可以把握非洲建材市场的深度分销机会,嫁接中国优势产能,故而春晓资本继续跟投。

(责编:黄盛、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