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51Talk战略调整,主推在线青少儿英语

黄盛

2018年03月01日14:37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28日,51Talk在北京宣布全新的战略定位——将只做在线青少儿英语业务,而“无忧英语”则承载成人业务。

据了解,除了此次业务重点向在线青少儿英语转移外,51Talk还在过去一年从师资、产品、服务、技术四个模块进行了升级:

师资方面,51Tak称其外教录率为3%,“外教经过超过100小时的专业青少培训体系;在菲律宾有超过1000人的运营团队”。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表示,2017年共在菲律宾20个城市现场培训了约6000名青少儿外教老师,线上线下共培训超过1万名青少儿菲教老师;

课程产品方面,51Talk将绘本风设计和练习活动的全面青少化,提升学员兴趣;

服务方面,51Talk面向学员推出了青少系列公开课、绘本馆、青少活动。面向家长成立了51Talk家长学院、亲子阅读课、青少活动;

技术方面,51Tak自主研发的真人互动在线上课平台AC也进行了升级。平台加入AI技术,融入人脸识别、情绪和语音识别等Al教育功能。此外,51Talk结合大数据的使用,基于学员能力研发出自适应测试系统及老师约课系统。

除了升级产品,51Talk COO张礼明表示,渗透二三线城市将是51Talk下一步的目标。

另据了解,51Talk去年三季度财报显示,该季度51Talk净营收为人民币2.361亿元,同比增长95.1%;现金收入为人民币3.534亿元,同比增长51.5%。其中,K12业务贡献现金收入占比达76.3%。

(责编:黄盛、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