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乐视网称未形成引入投资者增资意向

2018年03月16日08:4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乐视网3月15日晚发布澄清公告称,截至目前,上市公司未形成任何引入投资者增资方案及意向。同时,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目前没有减持股票计划。此前披露的控股子公司新乐视智家电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增资工作,除已公告部分外,后续工作还在与各方沟通、商定,尚未达成明确意向或签署协议。公司股票3月16日开市起复牌。

  乐视网表示,经核查,公司基本面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近期未接待过任何机构和个人投资者的现场调研。

  此外,乐视网再次提示公司实际控制人可能发生变更,部分关联方应收款项存在回收风险,贾跃亭、贾跃芳未履行借款承诺导致公司现金流紧张,现有债务到期导致公司现金流进一步紧张等8大风险。

  乐视网预计,2017年实现营业总收入74.63亿元,同比下降66.0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116.09亿元。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