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区块链

可口可乐推区块链技术试点项目

2018年03月20日08:08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可口可乐公司19日表示,公司正在与美国国务院、区块链信托加速器(BTA)、区块链技术公司Bitfury集团以及崛起币(Emercoin)共同合作,推出一项基于区块链技术的试点项目。BTA是一个利用区块链技术产生社会影响的全球性质平台,而Bitfury是区块链生态系统中最大的私营基建供应商之一。

  可口可乐全球职场权利负责人布伦特.威尔顿指出,目前可口可乐已经在多个区块链技术项目上探索了一年多的时间。可口可乐正与最新项目的试点地区合作,希望能够进一步使该公司在供应链中的部分政策验证过程变得透明和高效。

  据参与该项目的非营利组织区块链信托加速器(BTA)介绍,新项目使用区块链的特性来验证相关数据,旨在为工人创建一个安全的注册中心。这一试点项目能够帮助可口可乐公司对未履行合同可能产生的雇佣风险有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提高了可口可乐公司的透明度。

(责编:周煜婧、陈键)

创投人物

热点原创

热读榜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