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联合办公品牌梦想加完成3亿元融资

2018年03月28日08:56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智能联合办公品牌梦想加空间27日宣布正式完成总规模达3亿元B轮系列融资,投资方包括鸥翎投资(Ocean Link)、巨人集团旗下的M31 Management、愉悦资本等机构。

据了解,梦想加由温梦飞、李文磊、王晓鲁三人共同创立于2015年5月,以智能化办公服务为初衷,打造出OaaS(Office as a Service,办公即服务)体系——智能化办公系统、功能性与标准化并重的空间设计产品以及依托大数据和智能平台实现的精细化运营产品。截至目前,梦想加空间已服务500余家入驻企业和数万位办公者。

鸥翎投资(Ocean Link)创始合伙人江天一(Tony)表示,联合办公行业前景光明,但竞争也十分激烈,梦想加在产品调性、原创性、适应性、标准化程度还是单店回报上,均有不错的成绩,,能在品质和商业化上找到平衡点。

作为梦想加A轮领投方,愉悦资本在此次融资中继续跟进。愉悦资本创始合伙人李潇表示:“在技术及智能驱动下,房产领域的存量资产被挖掘出来,运营效率被大大提升。梦想加自创始之日起就开发了一系列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眼下已经进入了全国主要商业中心城市,越来越多的大型公司、移动办公用户以及自由职业者入驻梦想加,这表明市场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

(责编:黄盛、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