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区块链

寻找中国创客第四季启动,品牌升级为“山水创投”

2018年04月03日16:22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4月2日下午,以“山高水长,任你纵横”为主题的“寻找中国创客”第四季启动峰会举行。新京报社长宋甘澍,寻找中国创客发起人、北京文投总经理、中国创客导师戴自更,与中国创客导师曹国伟、徐小平、阎焱、包凡、汪潮涌、毛大庆等,一同启动了寻找中国创客第四季。

活动现场,新京报宣布与北京文投集团合作,联合社会资本,将“寻找中国创客”品牌升级为“山水创投”,通过打造创投报道、创投活动、和创业投资三大核心业务,为创业者搭建起连接导师、媒体、政府、投资机构的全方位服务平台。

据了解,山水创投由新京报与北京市文化投资发展集团联合社会资本共同发起,通过运营“寻找中国创客”大型公益评选活动,发掘能够成为“影响未来的伟大公司”的优秀创业项目。山水创投旗下目前已拥有创投新媒体、活动运营公司和山水创投基金、创客导师基金两支配套基金。配套基金将重点参与对“寻找中国创客”评选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项目的投资,完善投后服务,实现对优秀创业项目的全链条服务。

今年峰会还特别设置了“纵横演讲”环节,邀请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Blued创始人耿乐、找钢网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郎永淳、深之蓝创始人魏建仓、智云健康创始人匡明,、作业盒子创始人刘夜、云天厉飞创始人陈宁等多位年度中国创客,以及一下科技CEO韩坤、年度新锐投资机构紫辉创投创始人郑刚等,以TED演讲的形式,分享了他们的创业故事和掌门经验。

(责编:李威、赖悦)

创投人物

热点原创

热读榜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