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数据云服务企业新数科技完成千万元Pre-A轮融资

2018年04月13日14:37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近日,数据云服务企业新数科技(北京新数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千万元首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天创资本领投,白泽资本(原以太资本)担任财务顾问,资金将主要用于云数据库新型管理平台等软件产品的研发投入、行业生态体系建设和人才引进等方面。

据了解,新数科技成立于2014年,其核心技术团队出自于IBM数据库研发实验室,致力于在新的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环境下为大中型企业客户提供数据库管理软件产品和集中式云服务,目前已拥有包括招商银行、中粮集团、中建集团、新奥燃气和哈尔滨银行等金融、央企和大型民营企业客户,并形成了包括数据库监控、性能容量分析、自动化运维和数据复制在内的多项自主知识产权软件产品。

“传统软件企业售卖授权加低价值人力外包服务的模式已出现明显弊端,尤其在互联网企业发展的示范效应下,新技术和开源化产品不断涌现,带来了空前的挑战和机遇。”新数科技联合创始人、总经理王伟斌介绍到,“我们希望用更自动化、智能化的技术和产品帮助客户在传统架构和云端提升数据管理的效率、质量和安全度,做到真正的通过数据库云服务技术推动业务发展,同时显著降低运营成本。”

(责编:李威、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