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长三角双创示范基地成立联盟

2018年04月23日10:1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上海4月22日电 (记者姜泓冰)沪苏浙皖四地25家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代表21日聚会沪上,宣布成立长三角双创示范基地联盟,以加强区域协同创新效应,共建“内聚外合”的开放性创新网络。

  上海杨浦区全国双创示范基地是2018年“创响中国”活动首站。从21日至22日,“世界创意创新日”活动、创意共享主题论坛、未来生活原型街体验互动等一系列活动接连举行,其中也包括汇聚25家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代表的首届长三角双创示范基地工作交流会。

  据介绍,目前双创示范基地主要有3类,即区域性、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基地,每类都有不同资源优势。

  长三角双创示范基地联盟成立后,将更好协调推动长三角各示范基地在科技成果促进转化、科技项目联合申报、科技人才联合培养、科技创新企业联合培育、创新创业生态营造等领域的全面深化合作,探索建设跨地区、跨行业的创新资源共享平台。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