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巴菲特一季度买入7500万股苹果股票

2018年05月04日13:46  来源:中新经纬

据CNBC消息,华尔街可能在公司公布其最新季度财报之前对苹果公司抱有怀疑,但沃伦巴菲特却没有。在第一季度,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购买了惊人的7500万股苹果。伯克希尔在2017年底持有苹果公司1.653亿股股票。

“这是一家令人难以置信的公司,”巴菲特说。“如果你看看苹果,我认为它的收入几乎是美国第二大利润率公司的两倍。”

巴菲特透露在奥马哈举行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年度股东大会之前,还有更多收购事宜,其中有4万名伯克希尔股东将于本周末抵达。巴菲特解释说,伯克希尔周六发布的季度盈利报告包含了伯克希尔10大控股公司的信息,该报告的精明读者将能够发现伯克希尔对苹果的更大兴趣。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