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网易Q1电商收入同比大增101% 丁磊称贸易摩擦未影响业绩

2018年05月18日09:03  来源:中国网科技

  网易今日公布2018年Q1财报。报告显示,网易第一季度净收入为141.73亿元,同比增长3.9%。其中,在线游戏净收入为87.61亿元,电商业务净收入为37.32亿元,同比增长101.0%,继续保持高速增长。邮箱及其他业务净收入为12.17亿元,同比增加101%。

  财报发布后,网易CEO丁磊及CFO杨昭烜等高管解读财报要点并回答了分析师的提问。对于中美贸易摩擦是否影响电商业绩,丁磊表示,贸易摩擦并未对网易考拉业绩产生影响。针对网严选后续发展,丁磊直言将做好严选市场营销工作,线下布局上,网易考拉、网易严选将在上海等主要城市布局电商体验店。

  此外,游戏业务方面,丁磊称,未来网易游戏在国际市场的份额将获得增加,除《荒野行动》,网易部分游戏将专门发行海外。在游戏多样化上,丁磊透露,电竞类游戏是网易的重要布局内容,未来公司会推出更多形式的电竞游戏。通过持续的创新,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并保持增长。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