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2018年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名单出炉 16家新入围4家临时放弃

2018年05月28日08:21  来源:中国网

  经过3个交易日的异议上诉期,股转公司5月25日发布了第三届创新层的正式名单。2018年5月28日起,股转公司将对挂牌公司所属层级进行调整,并分别揭示创新层和基础层挂牌公司的证券转让行情和信息披露文件。

  根据这份名单,共有940挂牌公司幸运迈入创新层行列,成为分层标准调整后的首批新三板“试点班”的成员,有望品尝差异化制度红利。

  与股转系统5月16日发布的928家初选名单相比,合佳医药、易捷通、义博通信、健佰氏、易简集团、聚能鼎力、巨科新材、东方股份、乐旅股份、鹏信科技、吉成园林、润天智、联洋新材、广达新网、华曦达、元亨光电共16家公司调整进入创新层,另外有点点客、裕国股份、许昌智能、芯能科技4家挂牌公司不满足创新层维持标准或申请自愿放弃进入创新层,最终新晋创新层企业数量达到940家。

 

(责编:黄盛、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