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AA加速器举办首期B轮加速营DemoDay

2018年06月05日13:42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近日,AA首期B轮加速营DemoDay在北京举办,小米产业投资合伙人王晓波、IDG资本合伙人李骁军、华兴新经济基金合伙人杜永波、君联资本董事总经理刘泽辉、愉悦资本创始合伙人戴汨、沸点资本创始合伙人于光东、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等投资界人士,就自己关注的问题与涵盖AI、智能硬件、互联网金融、新消费等领域的6个项目创始人进行了交流互动,并在项目路演结束后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对创业者进行了反馈。

期间,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结合自己的经历和遇到的实际情况,就创业者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模式、产品、融资、规模和品牌等问题,与现场创业者进行了交流。君联资本董事总经理刘泽辉在分享中则谈到,创业者应该顺势而为,这样才能具有远见卓识,对大势进行预判,从而成为精英中的精英。

(责编:黄盛、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