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平安金融+科技加速器启动,推动产业创新升级

2018年06月22日10:54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近日,由平安集团与SparkLabs在深圳市福田区政府支持下联合打造的平安金融+科技加速器在深圳启动,以通过引进全球优质科技资源,推动现代金融及科技产业创新性升级。

据了解,第一批入驻平安金融+科技加速器的10家企业除了中国的两家内地企业、一家香港企业之外,还有来自英国、美国、新加坡、尼日利亚、印度、巴基斯坦七家海外企业。他们将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创新前沿科技,提供“金融+科技”多场景解决方案。同时,加速器顾问及导师团队涵盖国内外多领域的行业领袖及专家学者,其中平安集团副首席执行官陈心颖、平安科技CEO陈立明、平安全球领航基金CEO Jonathan Larsen等将担任顾问,平安科技首席产品官区海鹰、太平洋顾问管理合伙人Jay Mccarth、前麦肯锡高级合伙人Emmanuel Pitsilis等人将作为精选导师,为进驻的团队提供指导。

平安科技首席执行官陈立明表示:“平安集团持续推进“金融+科技”双驱动战略,在科技正在渗透到传统金融的各个核心环节的大行业背景下, 平安金融+科技加速器旨在打造一个整合创新、资本、人才和思想领导于一体的科技中心,在全球范围内为社会发掘、引进和变现科技资产。”

另据了解,平安金融+科技加速器一期项目也同时启动。该项目通过为期三个月的培训和资源引流,为入驻企业赋能,协助企业进行产品、技术以及商业模式的实践、优化、规模化和本土化打磨:获得平安集团强大的合作伙伴关系网络;专业导师团队提供的创新性辅导和支持;开展系列培训与研讨会,内容包含产品开发、获客、市场、战略、商业模式优化等;提供价值百万级的平安云服务资源,并可以与平安核心产品研发团队进行深入的产品组合开发; 课程结束之际,参加大型路演等。最终实现产品市场化落地,并帮助企业完成下一轮融资。

(责编:黄盛、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