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会议

2018中国通航双创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8年06月22日09:09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6月21日,“2018中国通航创新创业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民航国际会议中心成功召开。

主办方透露,“2018中国通航创新创业大赛”由深圳腾邦航空集团主办,由中航联创科技有限公司、Plug and Play、天风证券、德道基金、深圳市华鼎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联合主办,由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协办,获得空客创新中心、华为Wireless X lab、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智慧物流分会、港科大蓝海湾孵化港、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深圳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深圳市众创空间协会、中科君胜(深圳)智能数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多家专业机构支持,深圳深翊航空航天技术有限公司全程负责大赛的组织策划和执行。

作为航空领域的专业赛事,本届大赛历经报名、初赛、复赛、决赛四个阶段,从5月启动到11月历时约六个月。大赛将邀请通航领域的行业专家、投资机构、企业家代表参与各阶段评审,广泛征集通用航空领域相关技术、产品、应用、服务等创新概念的项目,包括但不限于应用技术开发与产品研发、航空商业模式创新与异业合作、低空飞行服务保障、航空运动与飞行营地、航空军民两用、无人机与人工智能等内容进行项目征集与评选。

据了解,2017年参赛的西安成立航空制造有限公司、一飞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星逻智能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等创新公司,赛后分别获得了投资机构投资、落户高新产业园区、与行业内领军企业合作这些商业机会。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