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人车杜希勇:用模式与技术创新推动二手车流通进步

2018年06月26日09:33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近日,二手车流通交易平台人人车CMO杜希勇表示,模式与科技创新始终推动着二手车流通的进步;未来新能源汽车的交易和流通会有巨大的发展空间,但只有促使其建立统一的评估标准、精确车况残值及估值,新能源汽车的交易与流通才能进行良性运转。

杜希勇分享称,随着国内的二手车电商逐渐进入以生态布局为标志,以技术创新为驱动的2.0时代,消费者对于二手车交易也提出了多样化的需求,为满足消费者需求,提高交易效率,人人车在C2C模式的基础上,创新性推出了“包卖”模式。由于包卖采用的是寄售模式,人人车将对符合上架标准的车辆预付部分车款,卖家可以在包卖中实现快速交易,买家则可以享受到一站挑选优质车源的服务,极大缩短了交易周期,进一步提升了用户交易体验。

关于二手车交易的未来,杜希勇表示自己看好新能源汽车交易。他认为未来新能源汽车的交易和流通会有巨大的发展空间,但只有促使其建立统一的评估标准、精确车况残值及估值,新能源汽车的交易与流通才能进行良性运转。

但杜希勇认为以上问题须将其放入新能源车甚至汽车的产业链上才有可能实现。“人人车将持续在交易模式、技术及吸纳人才方面发力,开发更多元的交易模式,将前沿技术运用于更多创新业务,完善人才体系建设,探索汽车交易更多可能性。”他说。

(责编:黄盛、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