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2018硅谷高创会关注中美创投发展

2018年07月04日15:37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7月3日,由硅谷高创会主办,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科大讯飞、昌发展、北京中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战略支持并参与协办的“2018硅谷高科技创新·创业高峰会(北京)”在北京举行。大会以“人工智能时代下的产业升级”为主题,对区块链、神经网络、人工智能芯片、智慧医疗、智能家居、跨境投资等议题进行讨论,并探讨人工智能技术的国际前沿应用和发展趋势。

峰会期间还举办了中美创投峰会,邀请赛伯乐硅谷合伙人薛宏、盈富泰克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总经理 刘维平、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管理委员会副主席陈十游、红杉资本创始合伙人翁怡诺等行业人士,就中美两地的投资热点、趋势以及母基金发展趋势和国际化进行了交流。

此外,Oculus VR联合创始人Jack McCauley、Meta联合创始人Steve Mann、UC  Berkeley计算机系教授、Covariant.ai 创始人 Pieter Abbeel、科大讯飞执行总裁胡郁也在此次峰会期间的人工智能峰会上,探讨了人工智能技术的未来发展与应用。

另据了解,为鼓励跨界中美的科技创新创业者,此次大会上硅谷高创会为来自中美的优秀科技公司颁发中美跨界创新奖。

(责编:黄盛、吕永奇)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